(2008年的我,將會把上面的日子完全填滿)

大家都說,新年要有新希望

不免俗的,我也來許一下好了

我希望 @#$!Z%^

許完了新希望

想想自己去年許的好像也都沒完成吼

2007年的我,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我想,今年的我大概也還是不知道吧



雖然正在聽著 我的未來不是夢

但我還是,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的夢想在哪裡,下一步該著麼走

不過,這些就都先放在一旁吧

現在最重要的是

認真的過2008年的每一分鐘吧!




2008你好,請多多指教,我來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