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心靈

(3/3起,公視CH13 週一至週五 每晚 9:00~10:00)


我親愛的 危險心靈 又回來了


我親愛的 艾莉-小桂 又回來了


我親愛的 高偉琦 又回來了


我親愛的 沈 韋 又回來了


我親愛的 妹 妹 又回來了


我親愛的 我親愛的 終於又回來了





危險心靈 真的是一部名符其實的好戲啊!


百看不厭 百看不厭啊!


好喜歡 妹妹說要保護哥哥(御首)


好喜歡 妹妹要把零用錢給哥哥去革命


好喜歡 劇中的經典台詞




☆影響力是很可怕的東西。


☆學習不等於學測


☆為什麼,大家要尋找快樂的過程中,都那麼的不快樂???


☆把人貼標籤,把人分類,這是不對的。因為好人會做壞事,壞人也會做好事啊。


☆學生來學校也要學習包容。


☆教育就是那麼簡單。哪怕只要一點點的關愛,啟發。只要五分鐘,學生也能深深地感受得到。


☆只要和大家不同的人通通都是隱形人。


☆將 心 比 心 是 最 大 的 倫 理




這部戲真的讓我學到很多,很多



也領悟了很多,很多





當初是為了小桂才看這部戲的


結果沒想到竟然讓我學到了那麼多


很感謝親愛的公視


又把 危險心靈 拿出來襏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