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現在還有人再玩這種小把戲


很好 挑撥離間很好玩是吧


很好 無中生有都不怕嘴巴爛掉


很好 隨便造謠都不怕遭天譴


很好 心機很重嘛!

很好 這個人還真夠賤!






我說過


對我好的人 我會對你非常很好


對我不好的人 我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今天你要跟我交心,我就會跟你交心

你要跟我打哈哈,我就跟你打哈哈






更何況


今天我跟你沒有任何交集,沒有任何交情


咱們井水不犯河水


你憑什麼評論我


你憑什麼說是非








今天你若需要用批評


來增加你的自信心


那我只能說


你還真可悲啊....







我是很想用溫柔來推翻你


但是,現在我只要看到你


就很想賞你幾巴掌


但是,我先不跟你計較


倒要看看你,到底還能玩什麼把戲



告訴你


要放暗箭,大家都會


會玩小把戲的人多的是


放不放,玩不玩


一切是看在個人的道德修身




今天


你會放暗箭傷人


就代表你的道德修身還不夠




今天


你需要傷害別人,來造就你的成就


就代表你是一個可悲之人




不過


可悲之人,必定有可恨之處


回去多練練幾年道德修身


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