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親愛的盧廣人中小隊長

我真是愛死你了~

《100種生活》怎麼會好聽成那樣啊!!

OH My God! 這真的是我的Baby啊!!

從第一首《早安,晨之美》

到最後一首《破氣球》

整張專輯都好聽到翻過去

簡直是唱片圈中的夢幻逸品啊!!

我真是選不出來比較喜歡哪一首了

我全部都超喜歡啊!!

廣人中小隊長的詞真的很趣味

粗略一聽會覺得很奇妙

但是細細品嚐後又會有不同的感覺

真的真的,好好聽好好聽

聽了N百次都聽不膩

我真是太愛你了~ 廣人中小隊長

話說,廣人中小隊長衝上這禮拜G-music排行榜冠軍了耶!!

沒有買榜就衝上冠軍!!

真是是太強了太強了!!

身為小隊員的我真是太高興啦!!

朋友啊~! 下方跟右手邊都有試聽,快去聽快去聽~ 不聽會後悔的!!

好好聽的,不騙你! 不好聽給你殺啦~!




--



好想要揮霍MV!!!

煽動世人吧!!!!!














廣人中小隊長你真是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