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這個名詞


一直是演藝人員對不能承認的另一半的稱呼


而...這個名詞


對你而言又代表著什麼


你和她之間的 好朋友


我和你之間的 好朋友


又各代表著什麼呢?





從前,我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但我發現我錯了


男女之間純友誼機率是微乎其微


純友誼背後的真相通常是......


曖昧的好朋友





你和她之間的


真的只是好朋友嗎?


還是對另一半的稱呼...........





跟她相比較


呵...我承認是我輸了





呵...好朋友嗎? 還真是諷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