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小黑手機

我今天找你找的好苦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

我的南瓜OPEN將

你也就這樣跟著小黑走了

都已經年底了...

你們就這樣離我遠去...

我們相處還不到一年啊!!

每每到了年底,

衰神就像要把還沒用完的額度用光一樣

衰到底


我第一次完全靠自己的能力買的小黑就這樣走了

南瓜OPEN將剛掛上不到一個星期,也跟著走了

我的綺真老師,陳信宏,張阿懸,小鎂,打綠,肉鬆

也跟著一起去了...


啊!!!  我的小黑啊!!

我好想念你喔!!

怎麼有人這麼沒良心

撿到手機馬上就給我關機

真的很沒良心,很可惡,很賤

我要祝那個人爛掉啦!

手機對現代人來說,根本就是命啊!!


唉~~ 你們安息吧!!

我去抱頭痛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