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一個...
知心的朋友

真正可以談心..
了解我的朋友..
可以坐下來好好聊天、分享的那一種朋友...

並不是說...
目前的朋友不好...

只是目前身邊的朋友...
可以好好傾聽我內心聲音的..
好少好少...

一直以來..
我一直在朋友..
扮演著傾聽的一方(所謂的垃圾桶啦!)
一直都是我在聽他們說...

等到他們倒完垃圾後...
就....閃人

換我需要要倒垃圾時...
卻沒有一個人聽我說...
(垃圾桶裡的垃圾也要有一個垃圾掩埋場來處理啊!)

就連分享我開心的事...
也沒人聽..
每次都打馬虎眼...

可是..
每次他們分享開心的事...
我就得一定聽...(不聽還會生氣)

好想說:
           為什麼!?
           我就得聽你們說..
           我聽不到!
           我聽不到!

但一直說不出口...
深怕破壞掉之間的友誼。

==
或許興趣不同的朋友...
不能長期相處吧!

但..都相處5年了..
還能怎樣..

或許有一方忍著..
就會得到世界和平吧!

==
交朋友怎麼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