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阿!



農委會竟然提倡吃兔肉



是怎樣!!!



我火大了 ˋˊ







令愛兔人士震撼的新聞!


五月三日,在各地媒體看到台灣的農委會倡導全民多食兔肉的新聞,



強調吃兔肉不但能預防心臟病、能減肥瘦身、精神萎靡、陽萎都能治,



還要常食兔肉能怯病強身.....。



我們從來不知道,我們養了一隻仙丹妙藥....,他居然具有這麼多的療效....。



新聞1-->台灣兔產品合作社成立 強調多食兔肉能預防心臟疾病

新聞2-->要三低二高 想瘦身保養試試兔肉













說什麼吃兔肉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



見鬼了喔!!



能預防心血管疾病的方法那麼多...



為什麼一定要吃兔肉







還說"想瘦身保養試試兔肉"



要瘦身保養不是吃兔肉就可以的吧!!



想要瘦身是不會多做運動啊



想保養不會多買幾罐保養品來用喔!!





硍ˋˋˋˋ



我真的火大了



我嚴重的反對!!!!!!







怎麼會連化妝品都適用兔子來做實驗的



台灣動物之聲--> 美麗的醜陋面--化妝品與動物實驗



為什麼兔子不能像貓狗一樣受到法律的保護



不能像貓狗一樣受到重視









看到 台灣動物之聲 裡的照片



我潰堤了



看著ㄧ隻隻的兔子被架在實驗台上的樣子



被做 「Draize眼睛刺激性測試」 的樣子



真的好不忍心啊!!



為什麼他們受這些痛苦



就因為人類要確保不會有刺激性、毒性以及變異的反應



就把痛苦加在他們或其他動物上



人類有人權



為什麼動物們就不能有動物權



該死的人類



真的是十惡不赦阿!



身為人類的我,好慚愧







他們這麼可愛,你們忍心吃了他們嗎? 他們在哭泣了













兔子是寵物! 不是食物! 牛奶糖跟丫丫要怒吼了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