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有許多個人情緒發洩
不喜者勿點






有工作就了不起啊!


當護士就很偉大啊!


有工作就看不起人啊!


什麼叫做我在家閒閒


就要去買飯回來給你吃啊!


請問你有給我跑路費嗎!?


還是說你工作賺回來的錢有分我啊!


都沒有嘛!


那憑什麼叫我去幫你買飯啊!


老娘我不想幫你買不行喔!


還說什麼『整天沒事還肖想別人買飯回來給妳吃啊』


我是有叫你去幫我買嗎


我有說我要吃嗎


我有說我很餓嗎


餓的人是你


請不要推到我頭上來



口氣那麼差


不爽幫你買


氣死我了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