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今年的白色海洋音樂祭

不為什麼

只為了蘇打綠啊!!!

ㄧ聽到打綠要來台南

心裡整個HIGH起來啊!!!

我們大概下午3點到







到了時候剛好是楊乃文在彩排

聽說打綠的彩排剛過啊!! (恨阿!!)

不過乃文唱的好好

彩排就那麼好了

正式來不就更好了!!!!!

還有乃文好正啊!!

酷酷的、冷冷的

偶爾笑ㄧ笑就會整個被他電到

這種才叫做正妹嘛!!!

正式開始時,乃文ㄧ連唱了三首歌

電視機、Queen、女爵



才跟大家打招呼

接下來接著唱

分開、懂還是不懂、Silence、Monster

我給的愛、靜止、星星堆滿天

每ㄧ首都能朗朗上口

我忘記是哪一首歌

吉他手ㄧ開始彈錯

結果被乃文狠狠瞪了ㄧ下

乃文的眼神好兇啊!!

我嚇到了





乃文完接著是閃靈樂團

閃靈ㄧ出場我就震撼到了

那個灑冥紙的場面讓我太震撼了

還有那個鼓、吉他、貝斯還有二胡也太強了吧!!

更強的是主唱

整個真假音轉換超強啦!!

而且整場都在嘶吼還不會燒聲

連頭髮髮質看起來都超好的(怎麼保養的啊!!)

整個強啊..........







再來是范逸臣囉!!

他.....唱歌好好聽唷!!

而且很幽默很壯耶!!

哈哈

那首最最愛很好聽唷!!







接下來是南拳媽媽

不是應該是蘇打綠嗎!?

怎麼藝人順序對調主持人都沒說啊!

欺騙我的感情 >______<

不過看在南拳媽媽唱新歌又跳舞的份上就算了

Lara很可愛、彈頭很好笑、宇豪很有氣質、張傑的眼睛好小

還有新歌很好聽唷!!





接下來.....

重頭戲來了

我期待已久的蘇打綠要出來了!!!

大家一看到打綠們都HIGH了

青峯從伸降台換緩的上來

嘴裡唱著的是
漂浮

第一次聽到漂浮的LIVE

整個好好聽好好聽啊!!!

唱完漂浮飛魚

青峯說話了

他說:大家聽的舒服嗎!? 

眾人:舒服!!!(當然舒服,青峯的聲音那麼好聽)



接著唱的是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在唱這首歌之前

青峯說:既然在台南就要樣在台南寫的歌

這首歌我也是第一聽聽LIVE

最後面的那青峯的聲音

變完效果整個好迷幻啊!!

這才叫迷幻歌手嘛!!

唱完青峯又說了!

說:如果我們開演唱會大家會不會去阿!!

眾人:會!!!

青峯:你們說的喔!!   那沒來的會.....也不知道 XP





第四首是
暫時失控

ㄧ聽到前奏,就想到阿龔的水蛇腰舞蹈啊!!

阿龔一整個就是忙

要跑來跑去跳舞還要在間奏前跑回來彈keyboard

真的很忙耶!! >_____<

還有家凱在這首歌的時候

也把外跳脫掉了....

引來ㄧ陣尖叫啊!!

我說啊!!  家凱你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青峯又說話了

說:你們熱嗎?

眾人:熱!

不過啊!   大家看到你們再熱也願意啊!

然後又問:你們聽我唱歌舒服嗎? 真的舒服嗎?

眾人:真的!

青峯:真的嗎?  我只在乎你們聽的舒不舒服!!






第五首是我最愛的 頻率

這首聽的N次還是那麼好聽阿!!

青峯唱著唱著.....

就跑到右邊的舞台坐下來摟著小妹妹唱歌

更誇張的是,竟然有ㄧ群人直接衝到舞台上對著青峯ㄧ直拍

好怕青峯會被那群人吃掉阿!!!!!

青峯好親民啊!!

那個小妹妹也很貼心,還拿衛生紙給青峯擦汗 ^++++++^

So Sweet..



接下來青峯還給我們賣關子

要大家猜猜接下來要唱什麼

有人猜了藍眼睛

青峯都用"不是不是"的眼神在看大家

就說:這一首是大家都喜歡的歌

有人就猜:小情歌

青峯:對了!

還叫大家不要只聽小情歌啊!! (你怎麼那麼可愛啊!!)

還說:小情歌寫的是單純快樂、直接善良的愛






最後一首是小宇宙

想不到小宇宙的合唱聲竟然比小情歌大聲耶!!

這證明大家不只是聽小情歌阿!!

在家凱吉他solo時、好像有幾個音怪怪的耶!!

經過青峯在PTT上的說明是

家凱的Pick很激動的斷成兩半了

家凱你是有這麼激動嗎?

這麼對待Pick啊 XDDD



小宇宙唱完打綠要退場了

大家喊安可....

可是沒辦法..後面還有一個

不能安可 >______<









最後壓軸的是羅志祥

ㄧ出來就帶來勁歌熱舞

小豬那閃亮的手套閃到我了啊!!

他ㄧ連唱了真命天子、戀愛達人、愛轉角

跟安可曲精舞門....

沒有椅子舞的精舞門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最後我要說....

整場都超HIGH的

打綠們好棒!!

馨儀、阿龔、青峯、家凱、阿福

你們太棒了!!!

還有阿福我都拍不到你啦!!

燈光都不打在你身上

你都黑黑的ㄧ團 XDD










阿福變白!      阿福變白!      阿福變白!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