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公衛考卷...



看到考卷...



差點吐血...




天啊! 我怎只考32.5分啊!



我的媽媽咪啊~






低到讓我難以置信...



2提問答....



竟然連1分都沒拿到~"~



天啊! 我是豬喔!



第2題明明就會算...



竟然因為題目沒看清楚...



就算錯..(媽阿!)



就這樣損失了9分






如果加了這9分...



至少分數還是4開頭的...



可是...我的9分就這樣飛了(嗚~回來啊!)









老師還說他事後是不加分的



完蛋了...



期末要拼了...



不然肯定被"當"的啦!



我不想快畢業了才被當啊!



我不要啦!>"<



(老師~我會乖乖交報告的 請您手下留情啊! 不要當我啊!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