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聖帕有兩個眼睛,聽說它的結構是史上最完美的。


但是,為什麼台南早上無風也無雨啊


真是見鬼了...




我們大家就看著颱風天竟然沒下雨...


也多賺了一天颱風假


那就照原訂計畫


去看電影啦!!


去看了「連體嬰」,真是嚇死我了啊!!


我只能說還滿好看的...


真的是一部純粹嚇人的片子...


劇情還不錯啦...


看到後面讓我有點訝異呢!!


有點覺得女主角還真是活該啊!


總之,就是還挺嚇人的...


嚇人指數有點快衝破我的表了


我只能說...






泰國的恐怖片真的是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