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保護你 擁抱你







強辯的第3波主打歌...

是Hlep me 耶 !

想不到會先打這一首...(哈)

還以為會先打Rock'n Roll Star說!(唉~我輸了><)

不過這ㄧ首..

有一種甜甜的感覺...(真好)

我喜歡...

MV還不錯...看看唄!







Help me

詞/曲:黃牛 編曲:強辯



誰說一定要這麼做 才能得到你的愛..伊..啊..喔

我不需要什麼要求 只要你能躲在我身後

然後我就保護你 擁抱你

我要救你 離開這裡

我要保護你 擁抱你

我要救你 離開這裡

我要保護你 擁抱你

OH MY LOVE HELP ME



你不要走我會在這裡 我會等你想你永遠愛你

花開花落只願意相信 等待我們的約定

我要保護你 擁抱你

我要救你 離開這裡

我要保護你 擁抱你

OH MY LOVE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