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吊點滴!

是怎樣! 不是叫你要給我健健康康的嗎!

怎會吊點滴!?



就叫你別減肥了! 要吃東西啊!

現在營養不夠了吧! 吊點滴了吧!

胖胖的不是很可愛嗎!



叫你要吃東西、要吃東西、要吃東西

老師在講 你沒在聽嘛!



如果是 為了寵上天 為了給最好

而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

忽視自己的健康

導致身體出狀況、累壞自己



那我寧可不要、寧可不要

這樣做不值得啊!



知不知道你病了

我心情有多亂 有多擔心 有多愧疚 有多心疼



我拜託你好好照顧身體好不好~

我跪下來求你了!



真的是千千萬萬、千千萬萬 要保重啊!

你要是倒了 我怎受得了



現在 心情整個擾亂 滿滿的擔心 滿滿的愧疚



















換我寵你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