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都像電影一樣,一幕幕從腦海裡劃過。


==

幾天前在整理房間時

翻到了好久以前的卡片信等等的...

看著看著那些卡片那些信

以前的回憶都回來了...

那些回憶有快樂的,也有不堪回想的




有國小時期實習老師寫的信與合照

照片裡有好多已經沒連絡的同學

也有上個月才見的朋友

(怡葶,照片裡有你耶! XD)



 
 
哈哈~知道我是哪一個嗎?




看著從前實習老師的信

才發現,我以前是多麼安靜的一個小孩啊! XD

老師們都鼓勵我多多說話...

老師們當初不該鼓勵的 XDD

導致現在,話太多orz




還有國中時期的東西...

老實說,那是一段我最不想去回憶的記憶

曾經我被一個人傷的很深...

導致現在.....唉~別說了

不過雖然有那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




可是看著以前一位很好的朋友王筱璇的信

突然好想念他,到底我們是怎麼停止通信的呢?

自從你國二沒補習後,我們就再也沒見到了吼!

雖然一直有在通信,可是不知道哪一次就斷了!

只知道你那時一直在讀書、拼大考之後件不瞭了之了

雖然知道你高中跟怡葶同班,但一直都沒機會見到。

老實說,我現在還滿想見見他的!

現在我要尋人了,請問有誰聯絡的到王筱璇同學的

或是知道他的部落格等等的...

麻煩一下,拜託了。





還有還有,那就是...

陳沁霈同學(黃cow)

你有一個秘密還沒跟我說耶!

你自己說要在畢業後跟我說的

現在我們都畢業5年了...

你還沒跟我說...

不就還好我有整理東西

不然我就被你晃點了!

忘記你要告訴我什麼了嗎?

來問我,我就跟你說!!

再晃點我,我就去你家堵你!!



還有,陳沁霈同學(黃cow)

你以前寫給我的聖誕卡片怎麼可以這樣寫呢!?

寫什麼「你的毛啥時會直啊?」

這什麼鬼啊!!! 真是的

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我們以前常常聚在一起的「茶種子」

是在哪啊!? 我怎麼想不起來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