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
不過...爆累...

今天行程:
3:00pm上完課→5:00pm殺去大遠百看強辯→6:30pm趕去烤肉

今天真的是過的真充實阿!
時間都超趕的...
說真的..會死人耶!

==

下完課就馬上殺去看強辯...
剛到的時候...
有點...給他...小傻眼...@@

不過..他們的現場Live真的很   ....
尤其是colabass時,真的是超帥的 (最近特別喜歡彈bass的人)

還有小猴他啊...才剛唱完一首歌...
他就脫了耶!...  (別人叫他脫就脫耶!)
直接光著身子...打鼓
讓我的眼睛都會不自覺的往他那飄@@
真是齁....

==



他們的簽唱會...可以屬名耶...
我第一次參加到可以屬名的場子耶!
真好...真高興...



原本要叫他們寫 美芽  的...
不過...筆畫太多了...太麻煩了...
所以就只好寫 Q毛 (唉...)



小猴、黃牛、子雲、COLA
一致的都問我...
為啥叫 Q毛阿?   還說...你的毛不Q阿! (= =)
我就解釋...因為燙直了阿....(解釋4次  累~"~)

還有簽到黃牛的時候...
我說:我家也有一隻黃牛 (就是我身旁的朋友)
牛問:為什麼她也叫黃牛?
我說:你自己問她啊!

黃牛就問我朋友說:為什麼你也叫黃牛
結果啊...
小猴就對黃牛說:又不是只有你能叫!  

 真的是夠爆笑的啦!

然後我朋友的海報上的簽名...
黃牛竟然有畫一個  笑臉  給他  (我也要啦!)
真好!
我也要笑臉啦!  >"<




同樣叫黃牛的人見面了...
或許會覺得特別親切吧...
所以才特別給她一個笑臉...




==

事後我問朋友...
看到同伴的感覺如何?
她說:好緊張喔!>"<  (你也會緊張喔!)
她還說...會好好的收藏那張海報... (如果是我...我也會)

==

今天真的是一個HAPPY DAY

強辯,.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闖出一個屬於自己的 "小宇宙"。
(順便打一下小宇宙XD)
小宇宙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