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無可救藥
作詞:陳信宏 作曲:品冠 編曲:于京延(阿滾)

暗戀是一種禮貌 暗地裡蓋一座城堡 然後再當你的警衛跑腿跟小貓
隨時你要我重灌電腦 隨時你要我隨傳隨到
買麵包 雞排跟水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你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 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 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就醬吧就不逃 愛你到無可救藥

 
==
 
幸福是什麼?
我想大家對幸福的定義也許都不一樣...
幸福不ㄧ定要"自我"
 
有時候...
被愛的人所需要,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