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終於把我的桌面改頭換面了!!

完全把 Windows XP 踢除在外了! 

哈哈哈哈




WindowBlinds

把視窗跟工具列都變成透明囉!!

光這個透明就改了我快2個小時啊!!

因為要破解程式的序號

整個差點把我搞怒了 >_____<




而右邊那一排東西

就是仿APPLE的mac工具列囉!

有了這個就不需要

桌面上那醜醜的圖示了

這程式叫做
RocketDock

既美觀又好用



再來就是右上角的時鐘囉!!

叫做 Analogue Vista Clock

這時鐘也是超好用的

不僅可以變換版面

還可以自訂透明度

還有鬧鈴叫你起床勒!!

好用!!



還有一個就是時鐘下面的日曆

叫做
Rainlendar2

它也是可以換版面

也可以自訂透明度

重點是它可以記很多重要的是來提醒人

不管是報告啦、約會啦、旅遊啦、還是生日紀念日啦!

都可以幫你記起來!

整個就是超好用




最後最後就是那張桌布了

我整個很"甲意"那張桌布

是一隻貓看著ㄧ隻瓢蟲

不知道貓心裡在想啥!?

是不忍心踩到瓢蟲

還是....

是什麼大家就自己解讀囉!!

這是我今天去PTT桌布版版主那抓的

版主那有超多東西的啦!

很愛逛他的部落格

每次去都有很多驚喜

去版主的部落格
請按這裡

或是在 Google、Yahoo 搜尋 桌面美化術師




改完成品整個超滿意的

都要感謝PTT的桌布版的版友了

提供這麼多軟體與教學

還百般不厭的解開大家的困惑

真是多麼的親切啊!!!

PTT的桌布版真是造福了大家啊!!








PTT的桌布版真是一個好版啊!!!


Music:五月天 / 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