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想念你了。
現在的你,在離我很遙遠的地方 "土耳其"。
土耳其 對我來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地方。
你說,那邊與台灣相差了七個小時。
七個小時是多麼長的一段時間啊!
突然有一種,你離我好遠好遠好遠。

現在那邊九點多的你
正在做什麼呢!?
是在看書!?聽音樂!?
還是好奇的探索著那個國度!?
真的好想知道
七個小時的時差之外的你,此刻正在作什麼?

坐了二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才到那個神祕的國度。
你也累了、疲憊了吧!
現在的你,好好的睡一覺才是最重要的吧!

要平平安安回來喔!
要坐那麼久的飛機,
我真的好擔心。

此刻,七個小時的時差之外的我,正在想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