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做了報告需要的問卷調查


嗯....區區的五十張問卷


做了我們三個小時啊!!


還真是爆熱、爆累、腰超酸的


在做問卷時,我們算是有得到報應


從前在路上遇到要填問卷的


百分之九十我都會拒絕


唉~ 這次我們也嘗到被打槍的苦頭了 @_@


有一個大約30歲的小姐


我們才剛開口說不好意思


她就直接回我說:不用了(手舉起來搖)


哇哩勒~ 我話都還沒說完耶!!


說真的,被打槍,真不好受~~



so....


我決定了!! 以後在路上如果有遇到填問卷的人


我會幫他(她)填,不過前提是不記名


因為我知道了,作問卷調查的人很辛苦


找人填也很辛苦,被打槍更無奈


想想,要提起多大的勇氣去接近陌生人請求他填問卷


當他提起勇氣上前去,結果被打槍


那樣真的很難受耶!! (至少對我來說)


所以,將心比心


耽誤個二分鐘,應該不會死掉吧!



這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嗎!!??


還好,最後四張有四個貌似同學的逛街路人

幫我們寫完了...


金價灰熊甘溫啊!!


好讓我們結束這場惡夢啊!!

(用惡夢來形容應該不為過吧!!)


--


最後,我要說


陪我歌唱 真的好聽到翻過去!!


聽了,會有幸福的感覺~!


尤其是最後那一句 陪~我~歌~唱~~~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