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盡千辛萬苦就為了這條手環↑↑↑



剛剛聽完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很HIGH、很快樂...

不過剛開始時,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阿信有一種...

好陌生、好有距離的感覺...

這不是我所知道的阿信...

本人明明就活生生的站在我的面前...

我卻有這種感覺...


不過,這種感覺持續的不久...

就在五月天露出他們的耍寶本性後...

就再也沒有這種感覺了...


==

今天冠佑在"為愛而生"系列演唱會中唱了最多首歌..

有 墓仔埔也敢去、製造浪漫、榕樹下、媽媽請你也保重、流浪到淡水、鼓聲若響
 
(破紀錄耶!)



還有大家說了一些話...

石頭說:演唱會一轉眼就唱到第7場了,已經是整個巡迴演場的尾聲了
             ,想到唱快要結束就越唱越捨不得。


瑪莎是用台語說

他講的跟石頭差不多 只是把石頭的翻成台語

講到最後 瑪莎就說 好了 不說了

這已經到我台語能力的極限了



怪獸說:今天台南場是怎麼了,一下石頭說 噴射機 又噴又射,一下子又有高潮。

怪獸還被ㄠ了唱2次流浪到淡水,因為第一次唱錯了 >< (又破紀錄)



冠佑在以連幾首歌後說:就石頭說的,今天是第7場了,其實有點不捨。


阿信還是一樣念了一長串的感謝名單(不過中間有搞笑到 故意把  南台  唸成  逢甲  )

==

今天真的真的好高興..

在唱米老鼠時,螢幕上有一顆米老鼠的頭對準阿信的臉

大家就指著螢幕尖叫

阿信很想看大家在叫什麼,可是他看不到螢幕 XDDD

大螢幕上的,米老鼠阿信真的真的好可愛 >////<



唱戀愛ING時...

石頭因把LOVE唸成LV

還叫石頭去跟elva組團好了...

而被阿信和怪獸丟下台..^____________^|||

不過,阿信自告奮勇說要跟elva組團 (色狼!!!!!!!!)



當然 還是有ㄧ樣的梗

就是 因為喊太小聲 他們就下台去了

後來 他們上台 就說 不是你們太小聲 是我們耳朵聾了

剛剛在後台 我們已經叫耳鼻喉科的醫生幫我們治療 現在已經好了

講完 阿信就轉頭跟怪獸說:本來還想跟我們講太小聲 不過 台南的歌迷已經夠大聲了,
                                        我不敢再叫他們更大聲 我們真的會聾掉。

後來,阿信說:因為台南的歌迷因量已經很大了,不用在比音量了,改比默契,
                      接著就比劃出le POWER (太可愛了)



之後因為有外面還人進不來...

阿信就說:我們現在在這裡已經是很幸運了門外還有人進不來,所以讓門外的人也玩LOVE。


第一次裡面的人也跟著喊...

阿信就說:我是說門外的人,你們是門內的人ㄋㄟ!!!!!!!     讓門外的人喊!


第二次門外的人喊的零零落落的

阿信就說:把門關起來!  XD

工作人員真的把門關起來


第三次

阿信就說:再給你們一次機會

門外的人喊的有比較大聲了....

阿信就說:好,門關一半 XDDD

==

唱憨人前,阿信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很大心...

阿信說:聽說昨天就有很多人來排隊了,真是辛苦你們了,等會結束時,外面很冷,記得多
    穿衣服,別感冒了。


接下來,我要把這首歌送給你們   "憨人"   。

光阿信的這幾句話,就把一天所有的疲勞都丟在一邊了。

真的是超大心的...>///<

==

憨人 唱完後阿信就說:來唱一首剛寫好的新歌

大家當然是狂叫....

結果新歌是..............................

拉拉拉拉炮兒
拉拉拉拉炮兒
拉拉拉拉拉炮兒

用垃圾車的旋律去唱勒....

還真的是新歌阿!!!!   新詞舊曲喔!!!!!!   = =+



在唱垃圾車時,阿信說:台南的歌迷是這幾場以來,最認真、最熱情的。

害我聽了整個超感動的 >///<



還有在安可曲唱溫柔時,

阿信說:要把今天晚上放在心裡喔!

我一定會把今天晚上在在心理很久很久很久的 >///<


在溫柔的最後最後

阿信說了快讓我昏倒的話

阿信說:我愛你們,五月天愛你們!!!

阿信告白了!! >///< (眾歐)
(我也愛你!!!!)

==

最後謝幕時,五人跑到我們這邊時,

超恐怖的,大家拼命往前擠,嚇死我了 >____________<

不過在謝幕時真的是超感動的...

我好像有隱隱約約看到阿信的眼框有淚在打轉...

連阿信也要哭了

可見多精采、多感動啊!

==

前一天半夜12點去排隊,再外面過了一夜

真的是值得啊!!

覺得比台北、高雄場都來的精采

真的是超感動、超感動的...

(其實我也有偷偷的掉淚啦!)

==

還有很多很多感覺是說不出來的,

謝謝五月天,給了我3個半小時的回憶和滿滿的感動。








謝謝,謝謝你們   把我們寵上了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