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剛在PTT上看到
信樂團主唱單飛的新聞
又看到Michael、Tomi、曉華的聲明稿
(看聲明稿請按  這裡)

我只想說:『蘇見信,你真他媽的人渣!』
先是鬧的一些醜聞
再來是逼走 Chris
現在又為了單飛,遲遲不肯錄專輯
要單飛連團員都不知道...
還要從媒體口中得知...
根本就不把團員當兄弟
自己利益擺第一...

好歹五年的團了,就算當初是硬湊的
現在也多少算是兄弟了吧!!
一點情面也沒有,說閃就閃
哪有人耍大牌耍到自己團員身上

還說什麼:
「這樣的決定滿難過的,但我的能力有限,
一切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每個人都會面臨不同的生涯規畫,
我也可以體諒每位團員的心情,或許我們在各有一片天之後,
將來還有機會再合作。」


這些話真的是笑死我了

都已經遲遲不肯錄專輯...
我看你想單飛已經想很久了吧!!

想再合作...
吃屎吧!!   你!

我就不信你單飛後會有多紅...
現在都已經被歌迷"吐痰吐口水"
更別說以後了...

我就等著看你會有多紅 人渣!


『蘇見信,你真他媽的人渣!』
『蘇見信,你真他媽的人渣!』
『蘇見信,你真他媽的人渣!』


==

Michael、Tomi、曉華 你們人太好了,還給他祝福....
你們真的要加油
把 Chris 找回來...
把團名改了...(那人渣 都走了...還用牠的名幹麻!!)
不需要找主唱了...
就叫 Tomi 來唱吧!
自己組ㄧ個更搖滾的團...
唱自己的歌的團...

我相信沒那 人渣 你們一定可以更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