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 終於!!

蘇打綠的首場台灣大型演唱會來了!!

青峯在白色海洋音樂季的話沒騙人...

真的來了! 真的來了!

11/3 小巨蛋!!!

小巨蛋耶!! 好盛大啊!!

第一次辦就辦在小巨蛋!!

蘇打綠...你們真夠強的!!

11/3 不管怎樣,排除萬難...

我一定要去!!! 我一定要去!!!


把我打死我都要去!!!

錯過這場... 就可能要再等1年多了啦!!

阿龔要去當兵了啦!! >_________<

看來我五月天演唱會的前要先挪用去看蘇打綠了!! XDD

還有,期待10月的新專輯《無與倫比的美麗》啊!!!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