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很好的書

很有自我意識~~


painted:
如果傷害我對你有好處
我願意犧牲
問題是
傷害一個人
對你有什麼好處



daydream:
人們相親相愛.不再打打殺殺
動物合諧相存.不再怕有人殺牠
花草樹木自由自在的生長.不再擔心有人砍他
這世界太完美了.充滿了愛
我的白日夢太完美了.充滿了不實際



feeling:
愛我的
我傷他
我愛的
傷我
為恨我的活
為愛我的亡
人總是迷失在這迷思裡



horror:
你可以用愛來束縛我
但用恨束縛不了我
你可以用笑容迷惑我
但用眼淚迷惑不了我
你可以用心綁住我
但用手捉不住我



knife:
我們都想的到和平
我們都想得到愛
但愛與和平非在空中
我們望塵莫及...
我們都不想要戰爭
我們都不想要恨
但恨與戰爭落的滿地
我們俯拾即是...



orphan:
有時候快樂是假的
可以用藥物控制
有時候悲傷是假的
可以自導自演這齣戲



torment:
愛情是陷阱
愛情是武器
愛情是讓人萬劫不復的深淵
這些我都知道
所以我不能愛妳
但是...



winter:
全世界最冷的地方
不是南極
或北極
而是
你懷裡



x-spot:
笑=快樂?
哭=悲傷?
紅=熱情!
紫=高貴!
活=等死.
死=永生.



zzzzzzz:
痛不可怕
可怕的是傷害
死不可怕
可怕的是死不了
分離不可怕
可怕的是遺忘



myself:
刀.槍.炸彈
還有什麼?
冷漠.背叛.中傷
還有什麼?
這些東西都傷不了我
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傷害我的
只有我自己!



a game:
我們一直在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我送給你愛
你送給我背叛
我送給你寬容
你送給我傷害
我送給你善良
你送給我刺
我送給你心
你送給我冷漠
我送給你青春
你送給我後悔
我們一直
一直在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love love me do!
你真的會好好愛我.保護我.疼惜我?
不管我是水仙.玫瑰
還是殘花敗柳?



help me!
救救我逃離這外表美麗內在卻腐爛的世界
救救我!華麗的陽光將昇起
而我將被曬乾.腐爛...
救救我...



people
螞蟻是全世界力量最大的動物!
人類是全世界上最會自相殘殺的動物!



Neglect
在你耳邊求救
你聽不到
在你面前流血
你看不見
對你來說
最容易做到的事
就是
忽略



fly
起飛的時候
有一種快感
尤其不知道目的
那更是刺激
降落的時候
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尤其知道目的
那更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