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音樂!


對於音樂
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
我不會樂理
不會任何樂器
甚至連最簡單的五線譜我都不太會看
可能...
在別人眼中...
我沒資格喜歡音樂
愛音樂
更別說做音樂了

有的人可能也會說
不會音樂的人
怎麼會懂
搖滾樂
嘻哈樂
節奏藍調
R&B 等...
的東西

雖然這些東西
我真的都不太懂
But..
我真的很愛聽
聽音樂純粹是一種Feel

假如有一天
我再也不能聽了
那我想...
我可等於被抽掉了靈魂
會行屍走肉般吧!!

所以...
我感謝...
感謝老天
給了我一對聽的到的耳朵
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