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聽

真的

好有感覺!





最近有一首歌~

莫文蔚的~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聽完後~

真的好想你~~

現在你~到底在哪呢!?

過的好嗎!?

你走的這一段時間!!

一直都沒有你的消息!

一直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一直以為不會再想你~

原來都是在自欺欺人!

真的放不下嗎!?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