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HIGH到!



昨天,本來心情超差。

本來想說要去睡覺 "督效"。

結果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

問我說要不要跟它去HIGH一下。

問他去哪HIGH,他說去二中看蘇打綠



心想說,心情這麼差。

HIGH一下換個心情也不錯。



結果,就去了二中。

一開先課了二中的街舞跟家齊的現代舞。

嗯,跳的還不錯。



後來,重點戲來了。

唯一的一組藝人,蘇打綠了!(原本有TANK的)

當下,好多人都瘋了。(包括我身旁的朋友)

好像有很多人是衝著蘇打綠來的說。



超多人愛他們的主唱的。
(好像每個團的主唱都很多人愛)



電吉他手-家凱

本人比較喜歡他!!
(整個有帥到!)


鼓手-小威

在打鼓的時候打的狠用力,很有魅力
(白白胖胖的,很可愛)


木吉他-阿福

很黑很可愛人也很親切。
(臉上都保持笑容,永遠的里長伯阿!)


BASS-馨儀

在彈BASS的時候很酷,都不笑。
(想說BASS手,是不是都這樣,因為瑪莎在彈BASS的時候也都不笑。)

鍵盤手兼提琴手-阿龔

覺得他超強的,而且整個很忙,不過有38的因子在。
(別打我>___<)


主唱-青峯

我覺得他好小一隻喔!
(不過我們站在第一排的中間,所以還是要抬頭啦!)

不過說真的,還滿可愛的啦!
(不過還是陳信宏比較可愛啦!)



在唱飛魚時,朋友拿扇子幫青峯扇腳,

青峯竟然偷笑,之後就一直走到朋友的前面,朋友就一直幫他扇風。

我想青峯他也熱了吧! 好好笑喔!




晚會結束,朋友就跟我說,我們去後面等他們。

之後,他們出來了,每個都超有親和力的。(超親切)

要簽名,要拍照,要握手,都有求必應。(不錯不錯)



不過對他們的司機滿生氣的,

因為朋友拿手拍給,青峯簽名的時候,他竟然就開車了。

結果我就罵說,可不可以不要開車,還在簽名耶!

那位司機,到底知不知道很危險啊!

撞到人怎麼辦啊!誰要負責啊!



不過,朋友還是有拿到簽名手拍啦!他超HAPPY的。
(手拍還是從五月天的 final home 帶來的! 手拍跨團喔!)





聽完之後,覺得他們的現場魅力超好,一定會紅

說不定會以後跟五月天一樣,走出台灣,為台灣爭光,

演唱會多到開不完。 我超級看好他們!!



台灣樂團萬歲!台灣樂團萬歲! GO!GO!



是一個超HAPPY的一天,雖然對司機很生氣。

不過很快樂。

--

看到他們,我沒有緊張的感覺耶!只有快樂。

覺得他們好親切 好親切,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真的很快樂!!



可是我朋友也跟我說,他看到蘇打綠很快樂、不緊張。

不過看到五月天卻很緊張。(怪怪的,不是很愛蘇打綠嗎?怎麼...)

朋友說,因為五月天的現場真的很有魅力,所以才會緊張。 (果然是天團)

我聽到這句話,很爽!! 哈哈哈,五月天贏了!(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