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蘇打綠-遲到千年EP怎會好聽成那樣啊!

好聽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真的是太棒了!

尤其是DEMO版的
我特愛

有著一種真實不做作的feel
讓人聽了很放鬆~~

而且在正常版的遲到千年
中間的部分還加入了一段
比較輕快的旋律
真的很特別
很好聽.....

-----------------------------------------------我是分隔線--------------------------------------------





而且..他的封面...
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還有 字型是:吳青峯寫到手軟
看到時...我笑了(淚!)

就連歌詞都有
錯字塗改掉的痕跡勒!
真的是太真實了!

我實在是太愛了....

真的很奇妙...
限量5000張
大家趕快去買吧!
再不去買就買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