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潰爛 不要潰爛 不要潰爛


電影"盛夏光年"的主題曲
由「五月天」阿信、「1976」大麻、「濁水溪公社」羅勃,
與「自然捲」的奇哥。
一起合作的...

整個感覺好哀傷、好悲
越聽心情越DOWN



==

盛夏光年
詞曲:阿信    編曲:阿信+任伯璋+蔡昆奇+大麻
主唱:阿信    吉他手:大麻    貝斯手:蔡昆奇(奇哥)    鼓手:任伯璋(羅伯)       
製作:阿信    鋼琴+鍵盤:阿信   弦樂編寫:阿信+Tina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減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

為什麼明明是如此熟悉的聲音...
我卻有一種  很陌生、很遙遠 的感覺...
是因為歌聲裡有太多混沌的情緒...
還是我在抗拒些什麼嗎?!

==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或許...
放縱去愛、放肆自己、不轉彎的青春...
才是值得回憶、懷念的吧!

==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長大...是人的必經的潰爛...
人..不得不選擇 "長大"  
這個必經的路程...







如果真的能 選擇  "不要長大"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