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公佈完了10首曲目啊!!

從10/4~10/13一天一首的遊戲中...

每天都過著期待的日子....

如今,第10首已經出來了

就來說說感想唄!!

==

第一首歌 - 遊樂

很輕很快活潑!
讓人聽了心情會很好
讓我想到了第一張的 "你喔!"
一樣是輕快活潑的曲風

 

第二首歌 - 花茶

在試聽版中...
聽不太清楚歌詞
不過曲也是屬於輕快的..

 

第三首歌 - 四季狂想

這首真是迷幻阿!!
太迷幻了
我喜歡!!!

 

第四首歌 - 左邊

一聽到這首時,
整個大哭了起來
讓我想到了很多....
"是我的海" 一樣
好催淚啊!! T^T

 

第五首歌 - 無與倫比的美麗

好喜歡它的鋼琴前奏阿!!
也好喜歡它的詞....
搭上青峯的聲音
整個就是 Perfect 啊!!

 

第六首歌 - 白日出沒的月球

剛開始聽到這個歌名...
覺得好 "妙" 喔!!
本來還想說是慢歌...
結果,竟然是快歌耶!!
"相對論IV" 的fu
又是一首聽LIVE很HIGH的歌了

 

第七首歌 - 這天

第一句 "夠深刻了嗎"
真的讓我很深刻
那詞,真的是棒透了!
超愛超愛這首的!!!

 

第八首歌 - 簡單生活

這也是一首,會讓人心情很好的歌
很喜歡的編曲,輕快而不敷衍...

 

第九首歌 - 城市

這首讓我想到了 "小宇宙"
小宇宙裡的城市...
整個很 "氣勢磅礡"
就好像地球快毀滅了的感覺
期待聽到全曲!!

 

第十首歌 - 相信

這首歌讓我 雞母皮掉滿地啊!!
整個很溫暖的一首歌
整張專輯用這首歌來END
真的好讓人好舒服啊!!


我會永遠相信蘇打綠,永遠相信那無與倫比的美麗。


==

聽完了整張專輯的簡短試聽後...  試聽GO!

好喜歡 四季狂想、左邊、無與倫比的美麗、這天、城市、相信

全部都好喜歡啦!!!

讓我更期待新專輯了啦!!!

到底什麼時候發片啦!!!

我等不及了!!!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