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偷偷的去做了
一個~心理測驗
覺了還不錯...
還滿準的~~
去看看 GO~ 
 
==

以下是我的部份:

星期六女人

外表上帶著一種神祕感,不易讓人窺視內心世界
個性獨立自主且真性情,難以抗拒的歷練與智慧
外表冷豔內心熱情澎湃。(有刪掉一些~我覺得不準的!)

==

我偷偷做"我ㄤ"的跟"蘇打綠主唱-吳青峰"的
想不到~他們2個竟然是同類型的人耶!
真神奇! 
 
==

我ㄤ的:

星期六男人

不折不扣的個人主義者,天生就不喜歡拜託他人

凡事都會靠自己來完成,不希望成為他人的負擔<--(準)

能接受獨立自由戀愛觀,和情人之間如友誼關係,即使若即若離也不介意。<--(再一個準)

不擅於與他人分享情感,一般人對他的了解不多
 
內心世界永遠是一個謎,個性十分審慎不外表達<--(太準了!)
(覺的這幾句真是太準了! 太神奇了!)

對於他人時常存有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