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林宇中,女人終於相信真愛的存在......




在2007年
終於出了一張值得大推的專輯了!!
真的是每一首都超好聽的...
記得好像有人說過『第二張專輯是最難做的』
尤其是林宇中拿了金曲新人獎之後...
給大家的期望更是甚大...

不過我覺得...
林宇中沒讓大家失望...
從專輯中的第一首"蒼蠅的淚滴"
到最後一首"空鞦韆"
真的是首首好聽...

有人說 林宇中唱歌的氣不夠足 需要再訓練一下
但是,誰說唱歌氣不足 就是壞事
聽慣了中氣很足、渾厚的歌聲
現在來聽聽輕輕柔柔的歌聲...
何嘗不是一大享受呢!?


曲目:
          01 蒼蠅的淚滴
                你又不是垃圾 也沒有長細菌 卻讓我生病 親一個讓我痊癒
                 (好甜的歌啊!)
          02 貓頭鷹 
                一句"做你最甘心的獵物 到垂死還不覺痛楚"
                (說到心坎裡了啊!)
          03 復活 
                你將愛情帶走 留我一個分手的魔咒 我該如何假裝 心才不隱隱作痛
                (只要你幸福快樂,任何結果我都接受)
          04 捉迷藏 
               腳步太快 太吵鬧太污染太亂 帶著你落跑 跟城市躲貓貓
               (逃離這亂的城市生活吧....)
          05 旋律
               你是眼裡的音樂 最動心的歌 你播著 全世界突然亮了
               (so sweet !  第一波主打,超好聽!)
           06 對調
                偶爾把心情對調 把煩惱都放掉
                (放寬心,別逼急自己了...)
          07 淋雨中
               我的笑容會很酷 若和你們巧碰 放心我會收起我的痛
               (祝你幸福....我愛這首)
          08 餘興節目
               我不做你的包袱 從你眾多的餘興節目 我退出
               (我退出)
          09 主題曲
                你給的美好回憶 讓我有懷念的勇氣
                (美好的回憶是值得懷念的)
          10 空鞦韆
               鞦韆和我失眠 在你影子身邊    這公園太想念 你無邪的笑臉
               (想念)

Music:林宇中/淋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