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我又無法克制自己...
去敗了一筆了
雖然沒上次那一筆大...
不過心還是有點抽痛啊!

可是真的是太想要它了...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了!!!

它啊!!
還滿美的...
正正方方的...上面還金金的...有一點香香的...
很好!
雖然不是我本來要的顏色...
(我的咖啡金阿!!!!)
不過這顏色擦起還滿漂亮的...

↓↓就是它↓↓


可是我還是好像要咖啡金喔!!
美麗的咖啡金竟然賣到缺貨!!
有上過女人我最大就是不一樣啊....










陳信宏先生,你去巴黎的摳摳我也有幫你出一點嘿! 我要跟你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