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唉~~


為什麼人總是那麼自私?
凡事只想的到自己

為什麼人總是那麼貪婪?
不能知道滿足

古代儒家主張 人性本善
狗屁!! 應該是人性本惡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
可以為了自己來去傷害別人

有人說...人是萬物之靈
也是狗屁...

還有人說...人是高等動物
我反而覺得...人是卑鄙又低等的動物...

只為自己存活...
不會將心比心..

人應該趕快消失...
好讓其他生物好好的生活!!
唯有人消失..它們才能安心的存活...

有人會跟我說~~我也是人~~
怎麼會希望人消失...

又因為我也是人...
我才希望人趕快消失...

人的罪惡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